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Beautiful Project 46/Olivia
Forgettable - Project 46/Olivia

-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我不是不知道不是不清楚
我不是傻子所以自然也明白

我有自己的视觉听觉嗅觉
我有自己的感情想法处理方式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清楚的知道自己自己有几斤几两

不是自卑不是自我认知障碍
只是不想面对所以选择逃避

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我…
讨厌这个自己吧

- 宝马雕车香满路。

每一踏出一步都小心谨慎反复琢磨
应该没有几个人会像我这样
就连跟最信任的人说话前
都要在脑海中反复琢磨自己的话会不会有歧义了吧

活着累或者不累
选择权在我好像又不在我
我看不透彻也看不明白

很多时候
思考沉默并不是为了答案
仅仅是为了思考而已

就像一个问题
我反反复复琢磨了二十多年
交的仍然是白卷

-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渴望别人的目光
渴望他人的认可

却又怕自己的小心思被人发现
也怕自己的期待落空

小心翼翼克制自己的想法
还是…
不要看到我了吧
就让我做个透明人就好了

-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可是你知道吗
我也有想过
想再喜欢上一个人
无所谓他回不回应

我也只是想喜欢他而已
想再看到他的时候不是因为身体不适而心跳加速

想在一个个孤单夜晚
能有一个念想

想在窗台望天的时候
思考他是否也在看着同一片星空

-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遇见你
无论是什么结局
我都不后悔

真的

评论(1)

热度(2)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