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Rock Action Mogwai
Take Me Somewhere Nice - Mogwai

我想跑
我想跳
我想大声吼叫直到肋骨生疼

我想跳舞
我想吃甜品
我想见到喜欢的明星

我想呼吸
我想思考
我想静静感受存在于这世界的每分每秒

我想闻闻花香
我想听听风声
我想悄悄告诉我的爱人我有多爱他

我想活着
我想有氧气灌溉我的肺部
我想有血液在体内奔腾

我想多陪陪家人
我想多点时间
我想等一个人能跟我一起看看太阳升起落下

太想了
所以好怕每次合上眼睛就再也睁不开
好怕每次神智不清的时候胡乱比划

但是我的身体里好像有个小怪物
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一点一点的侵蚀了自己
慢慢掌控了我的全部思想

每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每个孤独黑暗的深夜
它都在我的耳边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

你的存在毫无意义
你的存在毫无价值
你的存在是身边的累赘
所以跟我走吧
一起陷入黑暗的泥沼里
跟我走吧
没用的家伙

不是的
不是的对吧…
我的存在不是没有意义
我的存在不是没有价值
我从来都不是别人的累赘

我怕
怕每个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在呼吸的清晨
不是惋惜自己居然还活着
就是被前一晚的噩梦折磨的不知道自己是死是活

我怕
怕每个即将合上眼睛引来新一天的夜晚
畏惧第二天醒来还在呼吸
也惶恐自己又将被噩梦折磨

活着很好
能感受到喜怒哀乐真的很好啊
一切都很好
只是太累了

反正我已经坚强了那么多年
独立了那么多年
可以逃避一下了吗

远离一切喧嚣
远离一切繁杂
远离…这样的…我…

就这样吧
海很冷
海很凉
海很黑
但是还是有光的吧…

评论(1)

热度(1)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