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关于命运

“亲爱的那个人:

很高兴此生与你相遇,能够提起笔写下这封寄不出去的信,我感觉已经耗尽了我的勇气,还有氧气。

未见你前,我的生活浑浑噩噩没有目标。就像被大风吹起的落叶,被暴雨打下的果子,居无定所。不是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只是寻找不到安定下来的理由。

直到我遇见了你。

只是一眼,就已经夺走了我的呼吸,我的心跳。只是一眼,我的大脑,我的灵魂就已经不受控制。只是一眼,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疯狂的叫嚣着,靠近你,我需要靠近你。我需要离你近一点点,再近一点点,再近一点点。

可是怎么办呢…

为了在此生能见你一面,我似乎已经耗尽了所有的运气。现在的我,身无分文,又能拿什么来交换与你相知相守的机会呢…

缘字,一个绞丝旁,我想大概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由一条无形的线相连的吧…

我用我今生的运气,买来一条线。可这条线只能将你我二人连接到相遇之际。
现在交易完成,合同失效。

我是傻,可我依旧不后悔。不后悔花费了所有运气,不后悔遇见你。
我只愿今生能牢牢记住你的音容相貌,等到来世能够凭借记忆找到你。

因为来世啊,我希望能用我的运气换来与你的一句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3)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