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迷失丛林的羔羊

“我是谁”
“我在哪”
“我从哪来”
“我要到哪里去”
这些以前当作笑话的问题
最近居然真的在认真琢磨

然而如我之前所说
沉默思考仅仅只是为了思考而已
并不是要寻求一个答案

你问我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太无趣了
我也太无趣了吧

状态好的时候
感觉一切都还有希望
太阳升起在自己的小小天地里

状态不好的时候
觉得自己飘飘荡荡像飞走的气球
无处落脚
一切都是昏暗的

当然也不是永远无趣
偶尔也会有一些奇思妙想

比如昨天洗澡的时候
突然之间就在思考
为什么医生要问我手上的伤是什么时候弄的
医生难道不应该有能力一眼看出来是新伤旧伤吗
然后恍然大悟
有这种能力的…好像是验尸官吧

比如今早
突然就特别想抱抱身边的人
想多跟他们说说话
想牵牵他们的手
伏在他们的耳边悄悄告诉他们我有多爱他们
想珍惜现在仅有的每一天
总感觉自己好像很快就要离开了

可是阳光打在我的身上
暖暖的还有点刺痛
刀割在身上
虽然感觉不到疼痛却有血流出来
我是活着的吗?
我还活着的吧…

心脏还在跳动
呼吸还在持续
血液还在奔腾
我还活着我还活着我还活着

真好
我还活着

虽然窝囊
但我还活着

真的
太好了

评论

热度(3)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