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Say Goodbye The Masks
Say Goodbye - The Masks

12:04am

- - -

求生不得,求死无门。

- - -

万家灯火通明,窗外星星点灯。

总以为只有身处黑暗才能懂得光明的可贵,珍惜那片刻的,短暂的,点点星光。

一切不过是我的奢望。


站在阳光下,感受皮肤表层的点点刺痛。

与家人共处一室,同床共枕;分享几百平米的氧气却做着不同的梦,感受不同的感受。

与朋友嬉笑打闹,朋友喜形于色,收放自如;我张牙舞爪,故作姿态。

小丑,这么形容也不为过吧。

比起一个人独处,不断地缅怀过去,沉溺黑暗。

我更怕被人包围,却不过是话不投机。

你不懂他,他不懂你,但两个人却仍要装着互相在乎互相谅解。

可笑,可笑。


我不知,不知道为何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花能让你喜笑颜开

好似这朵花不是开在人家的庭院里,而是你的心里。

我不知,不知道为何一朵云彩能让你感慨万千。

好似这朵云彩能承载着你满满对未来的希冀,飘向远方。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不想知道。


那朵花是红色的,那朵花是粉色的,那朵花是黄色。

天空是蓝色的,云是白色的。

我能看到的仅仅是表象。

从什么时候开始,从我也不知道的时候开始。

我能看到的,感受到的,也就仅仅是表象了。


我很累,太累了。

我想用有着金属色彩的物体划过皮肤,看着皮肤慢慢泛红,细细密密的血珠渗出。


你见过吗,你没见过吗?


来,你过来,你过来呀。


我给你看...


它们比花,比云,比这世间的万物美多了。

评论(4)

热度(4)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