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

虽害怕坠落,却不惧着陆。
fish in the pool ヘクとパスカル
ウヲアイニ (我愛你) ・ゴンドラ - ヘクとパスカル

总是希望你能找到那样一个人

她不一定很漂亮,但一定很独特。
那种独特超脱了皮囊,是一种来自于灵魂的特殊感。
虽然那副皮囊让她隐匿于茫茫人海,但灵魂赋予的气质却使她鹤立鸡群。

她不一定单纯的像张白纸,但一定活的很通透。
心思细腻,可以轻易感知到你的情绪波动,喜怒哀乐。
善解人意而又处事圆滑,从不劳你过于惦记。
最重要的是,她会把一切看很透,却又很聪明的知道何时应置身事外。

她不一定热情活泼,但一定有着独一无二的光芒。
下雨时做你的雨伞,迷茫时做你的灯塔,在陪伴你左右时便成为了渲染气氛的乐曲。
话或许不多,但两人相处时哪怕很安静也不会感到尴尬不适。
偶尔充满活力,似乎想拉着你踏遍这世界上的每一片土地,越过这世界上每一片海洋,翻过这世界上每一座高山。

她一定会是个很独特的人,对吧?
有着那样独特的魅力才能吸引到你的,对吧?
你是那么的好,就像皎洁的月光。
只有最璀璨的星星才能与你相伴,与你起舞吧。

可…我又何苦呢…
与我何干,毕竟她从来就是她,不是我啊…
脑海里的她是那么独特,带有着超脱尘世的丝丝仙气。
现实的她,或许会与我的想象大相径庭吧。

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若是有天你领着我见她,亦或是我无心撞见,却意外发现她与我想象反差极大。
那时的我会作何感想?
忿忿不平?或许会吧…

但,我们都是人啊…
生于尘世,处于尘世的人啊。
你再美好也不是仙,所以无论她是什么样的也都是情理之中吧。
再说,那是你喜欢的人,你选择的人啊。

你心悦着她,她心悦着你。
多好
真好

你会在她感到阴郁时,拉着她的手轻轻将她的头靠在你的肩上。
你会在她喜悦时,高高抱起她,放声大笑出来。
她会在你一天工作疲惫到家时,牵过你的手把你引到沙发上坐下。
她会在你做噩梦的时候,轻轻拍打着你的背,小声安抚。

光是想想就很美好,不是吗?
就算她永远都不会是我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真好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真好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意恋落花。”
真好

这世上东西千千万,我想要的太多太多。
求不得就求不得吧,得不到的是最美的。
窗前的明月光也好,胸口的朱砂痣也好。
红玫瑰也好,白玫瑰也罢。

我从不后悔,也永远不会后悔遇见你。
我会将对你的点点爱恋埋藏于心底。
默默祝福着,淡淡思念着,继续迈步走上自己的人生路,过好自己的生活。

或许,有缘再遇。
我会把多年埋在心里的话堂堂正正地告诉你。
用任何一种你听不懂的语言。
堂堂正正,大大方方地告诉你。
你会笑着追问我,我会调笑着回答秘密。

但那已经不是秘密了。

秘密
2018年2月19日

评论

© 发芽的🥔 | Powered by LOFTER